今天要介紹的牌組是天城快斗的王牌「銀河眼光子龍」,除了這套牌中基本的牌組構成在腳色升級和打活動的時候都可以拿到,更重要的是這副牌組不用剋金也可以體驗打牌的樂趣,接下來我會介紹一下我自己的牌組跟平常打階級決鬥的打法。

下載 (1).jpg


牌組構成

技能方面選擇 「光之化身銀河」可以直接把一張銀河眼光子龍加入手牌,怪獸卡的方面光子前進者必放三張,剩下的放有光子名稱的怪獸6張左右增加進牌的機率。其他讓牌組構成更穩定的牌像是光子蜥蜴,光子斬擊者,光子驅逐者也可以加入手牌。在額外牌組方面一定會帶上輝光帝加拉克西昂,因為他是我最常用來召喚銀河眼光子龍的方法,打NPC升級腳色等級就可以取得,深淵的潛伏者和侵入魔蟑螂用來干擾對手(第32小盒Photon of Galaxy)。魔陷(魔法卡,陷阱卡)我會帶上破滅的光子流,流光化,銀河旋風,神之攝理,攜帶的張數跟帶什麼卡都是看個人,不過破滅的光子流和神之攝理我一定會帶,一個可以破壞對手一張卡,另一張可以防止自己家的銀河光子龍被效果破壞。

螢幕擷取畫面 2021-06-29 203602.jpg

螢幕擷取畫面 2021-06-29 203530.jpg


召喚方法

有光子名稱且等級4的怪獸+光子前進者可以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輝光帝加拉克西昂,而他的卡牌效果就是專門特殊召喚銀河眼光子龍而設計的,在召喚銀河眼光子龍之前我會在前一個回合覆蓋神之攝理保護銀河眼光子龍,在利用破滅的光子流破壞對手的牌組構成。在白銀階段這個組合很容易就可以取得勝利!其他的召喚方式可以用光子斬擊者+光子驅逐者或是光子蜥蜴發動效果把光子 前進者加入手牌,下一回合在召喚銀河眼光子龍。

 

以下是我在階級決鬥中的實戰

https://youtu.be/h_WEZ0uLx2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遊戲王duellinks牌組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華哥兒 的頭像
    華哥兒

    WwehotGamePlay

    華哥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